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义务植树添绿助整治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2-05-17

作者:

编辑:陈荣娣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默契配合植下一片新绿。

本报讯 (黄一乐 记者袁晓玲) 为深入开展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打造绿色发展环境、绿色宜居环境,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市农投农业集团寒地小浆果基地开展“植树添绿助整治”主题党日活动,为煤城大地再添新绿。

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经过现场专业人员指导后,大家执锹提桶取树,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提桶浇水,有的培实新土,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文明理念,传递“绿色”正能量。他们不仅要以植树造林等社会实践活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跟进监督全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助力环境综合整治在关键之年不断取得新业绩、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