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时政

我市各界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2-04-30

作者:

编辑:陈荣娣

市纪委监委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市纪委监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科长徐丹丹说:“听了工作报告,让人提振士气,鼓舞志气。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发展的成绩,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身为龙江儿女,我深感骄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心无旁骛,埋头苦干,勤学苦练,打造自身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本报记者袁晓玲

龙煤七矿公司

擘画宏伟蓝图,吹响奋进号角。4月29日上午,龙煤七矿公司领导干部在公司总部调度指挥中心会议大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百里矿区各矿厂、井区、车间非当班职工,通过互联网电视、矿山信息数字化系统,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七煤人将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矿工精神,不畏艰难,自强不息,为建设现代化新七煤,为七台河稳煤固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赵立波

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

4月29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问题的阐述,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既要培养大批技能型应用人才,又要在一些领域培养具有创造性的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努力把省党代会的宏伟蓝图在职教领域转化为生动实践,以实际成效彰显办学水平,以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高月莹

新兴区

磅礴盛况,振奋人心。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新兴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新兴区机关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

“观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我心情十分激动,备受鼓舞。”新兴区委编办主任谢清华表示,在深入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际,作为综合协调组的成员,将带领广大机关干部提能力、转作风,为我市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兴力量。

新兴区各乡镇、街道也分别在本单位组织干部群众收看了开幕式直播。新兴区红旗镇红旗村驻村第一书记于洪亮一大早就组织村里党员齐聚村委会,通过电视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为我省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聆听了省党代会工作报告,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于洪亮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本报记者王达

茄子河区

4月29日上午,茄子河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在茄子河区政府,全场人员认真聆听许勤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坚定信心、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切实扛起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茄子河区铁山乡党委书记郝军说:“省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鼓足了干劲,我们会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以四新村特色旅游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村屯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与全乡人民共同打造产业优、环境美、百姓富的魅力铁山,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眼下正是春耕播种时节,在茄子河镇富强村,村委会副主任徐志友一大早便来到村民王胜年家的地里,看看他是否需要什么帮助,到了上午9点多,徐志友便唤来友邻,共同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直播。徐志友说:“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农民的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今后一定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为全市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詹俊驰

市营商局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市营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营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感触颇深,感想颇多。

市营商局办公室科员刘嘉楠说:“听了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备受启发,报告指出了黑龙江省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为未来龙江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龙江人,我感到很骄傲很自豪。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爱岗敬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营商人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袁晓玲

桃山区学府社区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桃山区桃东街道学府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

许勤同志所作的报告让人心潮澎湃,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桃山区桃东街道学府社区网格员詹凌麒说:“观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中回顾了我省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社会保障、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深刻学习领悟省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社区疫情防控的护卫者、社区治理的服务者、社区发展的建设者,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记者杨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