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时政

我市举行2022年度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2-05-24

作者:

编辑:李妹崇

本报5月23日讯 (记者刘爽)23日上午,2022年度七台河市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七台河军分区司令员黄伟出席并向民兵应急营授营旗,市政府副市长代罡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点验大会拉开序幕。点验大会上,宣读了市民兵应急营干部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向民兵应急营授营旗,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

代罡强调,全市民兵要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树牢“姓军为战”思想,把备战打仗作为民兵建设的第一要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党管武装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听指挥、讲奉献、敢担当。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在参加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树好民兵形象。要加强对应急建设的组织领导,努力把应急营建设成一支训练有素、指挥高效、反应快速的精兵队伍,为我市安全稳定和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