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时政

我市开发投资产业地图小程序工作会议召开

钱言考主持并讲话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2-09-29

作者:

编辑:何牧

本报讯 (记者郑祺)9月27日,我市开发投资产业地图小程序工作会议在市专家接待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钱言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门派驻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发我市投资产业地图小程序工作情况,江门市臻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采用现场连线的方式介绍江门产业招商地图小程序的功能和特点,市发改委部署我市投资产业地图小程序资料收集与分工。

钱言考表示,江门产业招商地图小程序是江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重要推广举措,也是我市迫切需要的一个数字化招商工具。江门市把该小程序免费移植给我市,彰显了两市深厚的情谊。

钱言考要求,要全面收集数据。从投资者角度出发,以方便搜索、信息直观原则进行展示,对招商载体提供地图视图及卫星图,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一键导航,让客商快速评估不同载体适合发展的产业项目,实现按“图”寻宝、沿“链”引商。要精准上报数据。突出我市乘势而上创建“新字号”生物医药产业、依托“奥运冠军之城”发展冰雪产业等优势,通过微信推送,拓宽小程序受众范围。要定期完善更新,尽快建立小程序更新制度,及时上传市直各部门出台的招商引资、产业扶持等相关政策,探索拓展文旅、农业、冰雪体育等新版面,扩大推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