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时政
王乐在检查国庆节前供热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2-09-29

作者:

编辑:何牧

本报9月28日讯 (记者刘爽)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乐实地督导检查国庆节前供热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在七矿矸石电厂、德利电力供热公司、大唐电厂和市源泉热力公司供热首站,王乐检查了供热锅炉改造、冬病夏治工作完成情况、冬季供热用能储备和供热准备情况。王乐强调,供热保障工作紧连千家万户,关乎百姓民生,必须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供热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管道、设备的巡查和检修,全力保证正常运行,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和通讯联络畅通。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运用好智慧供热系统,及时回应、解决群众供暖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桃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建安片区,王乐实地查看了工程改造进度,听取改造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王乐要求,住建部门要督促企业加快施工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为群众打造秩序井然、设施齐备的良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