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时政

我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揭牌

杨金铭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4-04-16

作者:

编辑:李妹崇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 郑祺 袁晓玲)15日,我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在桃山区冬奥公园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杨金铭出席仪式。

仪式上,杨金铭为我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揭牌并致辞。他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的设立,是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能力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促进国家安全教育与各领域教育深度融合,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普及化。希望各级各部门用好主题公园这一载体阵地,不断拓宽宣传教育资源,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集中宣讲、警示教育等活动;要主动组织谋划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亮点突出的特色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生动局面。

另悉,当天在市文化中心还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实践地揭牌仪式。我市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利用市文化中心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实践地,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国家安全素养,全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