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 要闻图

勃利县鑫源帝景开足马力施工忙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2-05-24

作者:

编辑:李妹崇

勃利县建业新城四期(鑫源帝景)施工现场

本报讯 (林志勇 记者黄晓慧)初夏时节,在勃利县建业新城四期(鑫源帝景)建筑工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土建施工景象。

勃利县建业新城四期工程(鑫源帝景)是勃利县鑫源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3000平方米,地下人防工程80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9800万元。工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施工保障的同时,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原则,紧抓工程进度,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优质高效推进各节点建设任务,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为确保安全质量无隐患,公司工程部门负责人带领技术员全天候在工地监督把关,掌握作业环境、设备运行、现场施工、应急管理、劳动纪律等情况,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项目质量保障、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等逐项进行检查,确保安全优质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预计今年12月份5栋11层共354套房源将交付业主手中,助推城市品质与功能双提升。